五毒小福蝶

备份!花花!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日常番外篇06

反正都来了顺带他们俩也一起求了个签,解签时我是上签,他们居然是上上签!还求到的是姻缘的上上签!嗨呀!明明是两只喵,好气啊XDDD
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日常番外篇08

今天确实累坏了呀,还好这趟公交没什么人,可以好好眯一会,然后我们回家吧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日常番外09
巍巍真好还早起帮我收拾带回来的礼物,澜澜你干嘛的……想睡就睡你的去啊……边困边往嘴里塞吃的你是仓鼠吗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日常番外篇10

今天天气真是好啊真适合来…………晒猫是吧,澜澜你不是在帮忙夹夹子吗!你怎么这么皮!!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日常番外篇11

回家路上买了巧克力蛋糕,分了一小块给他们,结果澜澜巍巍说最甜的第一口应该奖励给今天辛苦工作的人……呜呜我要矜持点我还在大街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( TдT)

(今天节后第一天,祝大家工作顺利喔XD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日常番外篇12

啊……困死了,巍巍澜澜晚安呀~~zzZ

.

(好啦加上小被几了啦||||)

.

巍巍喵&澜澜喵-夜行篇01

睡着了吗?

那我们准备出发吧。
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夜行篇02

咱们可得尽快赶过去,特调处的行动,领导可不能迟到了。
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夜行篇03

哎哟呵,这不是隔壁街的嘛,跑这来查案了?

赶紧走你的,我可看见你那俩下属在水果店那等半天了啊。

(感谢隔壁白夜追凶剧组倾情客串嘿嘿嘿😁)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夜行篇04

警察蜀黍,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都,我就是个路过的守法良民啊!

就、就是啊,我也就是个路过的普通良民啊——

-----

要努力赶稿了,停更几天,努力搞定回来继续更新Tv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