🌈会按快门的天才少女

人像摄影师|广告设计师|G后期工作室4期学员|牛家班12期学员|师门:肥牛先森Jocz、凰先森

畫地為牢。:

君のほほえみの欠片も
優しい声も月に消え
Quid faciam? Odi et amo
Quid faciam? Odi et amo
冬が終わる。
-
你的笑容与碎片
以及温柔的声音,皆消失在月亮上

我能怎么做呢? 只能爱着同时恨着了吧 

 

我能怎么做呢?只能爱着同时恨着了吧 

 


冬天结束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 

迫不及待的发片!!!!

 

my小南极啊!!!!

 

冬天再也没有了。拜拜。

 

我要写一下这个图  一般我都很没文化的... 继续没文化的解释一下  最开始的是冬天来了  凝结的南极石  想象中在水池里撒金粉的闪闪画面 ....和想象的有点区别....不重要。  然后内景的部分是 冬天所以花都败了。【不】  浮冰=镜子 雪  灯带是新型月人的须须 然后  就碎了 。碎了的部分感谢大仙!!!!给我p了一个!!我完全不会p  !!了不起!!!

 

下水的部分我本来其实不想拍的 毕竟很冷 不过 想想为了小南极 冷就冷吧。

 

结果拍的时候 我对自己太好了!!给自己放了五十度的水 差点晕池。好烫。 感谢落雨山!!!没白躺!!水也没白喝!!!你可以下山了。

 


 

----------

 

南极石  囧天

 

摄影 落雨山 

 

特效 大仙

评论

热度(5015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